賀!科學城社大 榮獲106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 團體獎

【賀! 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榮獲「106年「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團體獎】

大家好:

        106年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重點在於「長年推展終身教育,積極投入於公民素養、高齡教育發展、家庭教育、協助身心障礙、愛護環境、珍惜資源等領域」,此次本校受社會教育貢獻獎評審小組委員之肯定榮獲此獎項,從全國100多個機關單位中脫穎而出,成為被選出的15個團體之一,並於今日12月5日在教育部獲頒發「106年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團體獎」之殊榮!

    感謝在本校用心且努力的各位老師,因為您們的向心力與共同努力,科學城社大才能獲此佳績! 這是全校教師共同努力來的榮譽,以每位教師為榮!

    整體而言,很開心15年的科學城社大能為社會盡微薄之力,努力在新竹市推展終身教育,推動在地特色,強調公共意識、關懷弱勢、建立社區家族共學......感謝本校每位老師您們在成人教育上盡心盡力,及彼此分享、彼此交流、讓我深深地敬愛.......

   讓我們一同歡慶這榮耀的時刻,引領更多人加入無私的終身教育的行列,擔負起社會責任以行動力關懷更多的身心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