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25(日) ”食農•文創•音樂•故事”系列活動樂悠遊第十五場

【107.03.25週日”食農·文創·音樂·故事”系列活動樂悠遊第十五場】

大家好:

    3月25日市集故事屋說故事時間將改為14:00-15:00,本週將為大家述說《神奇糖果鋪》繪本故事,由科學城社區大學彭慧如老師,帶領大家與故事中的小豬,一同探究具備各式各樣神奇功能糖果的糖果鋪。   

   本周日更有《天然橘子洗碗精DIY》活動,以橘皮萃取方式製作天然洗淨劑,經過稀釋加入蘆薈戶守候與橘子精油,打造出純天然洗碗精,讓您在清洗餐具的同時,享受橘子所散發的果香,洗出好心情。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新鮮蔬果盡在您的左右,在聽完有趣的故事、做完實用的DIY後,請來選購您本週的蔬果餐單吧!

   四月份,除了有更多精彩好聽的故事外,眾所期待的《小頭家親子市集》也即將進軍香山綠市集囉!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下方活動連結。

【03/25】 
★講師姓名:科學城社大 彭慧如老師
★故事繪本:《超神奇糖果舖》

免費入場,快來報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