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300大遊行活動~『科學城社區大學』熱情參與圖片1

新竹300大遊行活動~『科學城社區大學』熱情參與

歡慶新竹300,市府將在6月9日下午15點啟動「新竹300城市大遊行」,讓國小國中高中社區大學一起參與,展現新竹市的特色與新竹人幸福又充滿能量的生活。

 

    科學城社區大學以『日語班、攝影班、簫笛班、薩克斯風班』四個班級熱情參與,展現成人教育終身學習的活力。

 

   科學城社大日語班將以日本傳統服裝和服/浴衣及祭典服裝(女生和服浴衣;男生祭典服),呈現新竹市涵容多元文化及日本傳統文化,綻放出美好與活力!!我們是一群熱愛學習日語的伙伴,歡迎大家一起歡樂學日語。  

 

    科學城社大攝影班平時透過攝影觀察力、創造力、想像力、鑑賞力與行動力來觀察環境、關懷社區、關心人文,從各種主題攝影作品賞析、攝影技巧講解與戶外實習,一同精進攝影藝術,進而以正向力量發揮公民素養,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質, 這次他們將妝扮環保愛地球的形象參與環保組的遊行。

 

    科學城社大簫笛班聲韻悠揚,蕭笛方便攜帶又便宜,在老師深入淺出帶領下同學從完全不會到會,從最簡單的歌曲開始練習,學期末就能演奏簡易的民謠歌,台上的大哥大姊都是從完全不會開始學到會的並以客家本色及新竹風迎賓,所以大家不要害怕,只要你肯學,保證一定都學得會喔!

 

    科學城社大薩克斯風班成員來自各行各業,每學期皆滿班,學習年齡層分布很廣泛,以熱情洋溢的快樂出航、四季紅等曲目展現。歡迎一起來共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