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共學  百工講堂系列課程 ~6/22家庭影片 構思  拍攝  剪輯  經驗分享~圖片1

家族共學 百工講堂系列課程 ~6/22家庭影片 構思 拍攝 剪輯 經驗分享~

 過去,拍照或攝影都是使用相機或攝影機。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已習慣使用智慧型手機拍照、攝影,除了可即時上傳分享,隨手都可留下許多珍貴美好的記錄與回憶。透過許多方便的軟體,可以將這些照片或影片再加以編輯美化。

 

    科學城社大家族共學百工講堂將於6/22(五)晚上七點,邀請影片編輯高手,陳文暉先生,分享如何將這些珍貴的影片,透過構思、剪輯,讓影片能更獨特且精采的呈現。

 

此外,老師也將分享攝影的技巧,讓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導演。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學習

 

報名”單堂”每堂100元(請先預約報名,現場繳費)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czyAmymKzHoVZdVc2

每堂只收25位,名額有限,欲報從速喲!!

 

講座地點: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12號(光武國中內,校門進入後,直行到底中廊,右邊樓梯上樓右轉309教室)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學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