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一同參與「美學新竹YOUNG起來~106年終身學習成果展」

大家好,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參與「美學新竹YOUNG起來~106年終身學習成果展」。

其中,科學城社區大學為您帶精彩的陣容,由生活法律-地政與稅法班級,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家認識房地產、登記謄本等之法律知識,此外由按摩舒壓班級,為大家宣導自身按摩保健方法,一次為您解決身體的疑難雜症,成功對抗疲勞痠痛,讓身體不再頂摳摳,隨後還有老師為大家準備的品茶活動,帶領您一同領略茶的青澀、甘爽及濃醇,若您熱愛藝術創作,那您一定不能錯過時尚金屬線飾品創作班級,所帶來的金屬線作品,帶領您走在時尚藝術最前線;日語班級以有趣的大富翁遊戲帶您環遊日本景點,從中學會各日本各景點名稱;壓軸節目由肚皮舞班級,帶來精湛的舞蹈表演,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同樂!

如此豐富的內容,您還在等什麼呢?歡迎大家攜伴蒞臨、共襄盛舉。

日期:106年7月8日 10:30-13:30
場次: 美學新竹YOUNG起來~106年終身學習成果展
定點: 新竹市政府前廣場 (新竹市中正路120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