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04週日”食農·文創·音樂·故事”系列活動樂悠遊第八場

【107.02.04週日”食農·文創·音樂·故事”系列活動樂悠遊第八場】

     一系列由『科學城社大·龍山里·國立清華大學·光武國中』共同主辦的周日活動。

    本週日,科學城社區學市集故事屋彭慧如老師,將為親子們述說繪本《外婆萬歲》,透過莎拉外婆的生日禮物「不要禮物」,讓孩童了解在世上最棒的禮物,並非皆是由金錢所換取的實物,而是在服務、陪伴、幫助過的程中,因著著份用心而創造出的美好回憶。

       而市集為大家準備《寫春聯,迎新年》活動,由吳清田老師(珍愛自然農園負責人)帶領大家書寫書法,一同手握毛筆、沾墨揮毫,為新年添上喜氣洋溢的吉祥福號!同時加映推出《斷捨離二手市集》,以友善理念出發,疼愛物品、自己。並以實踐「斷離捨」之生活理念,為這些寶貝找到知音。

    在接完滿滿喜氣後,新鮮健康的蔬果絕對是您新春年貨的第一首選。支持有機、支持小農有你有我,讓我們一同健康快樂迎新春。

二月份多項精采豐富內容期盼您的參加,敬請詳閱下方二月活動預告。

★每周日10:00-11:00 
★費用:免費
★統一報名連結:https://goo.gl/dZQxkJ

【02/04】
講師姓名:彭慧如老師
故事繪本:《外婆萬歲》
故事引言:外婆的生日快到了,小女孩準備送禮物給外婆!可是外婆什麼都不缺,到底該送什麼好呢?
繪本寓意:讓孩童學習「送禮」,與家人溝通相處,體會形而上的「愛」。

【02/11】
講師姓名:謝碧芝老師
故事繪本:《親子動動腦》
故事引言:小朋友,一起動動腦,跟著故事書的節奏,猜猜看這是什麼!
繪本寓意:孩童在書中,認識各式各樣的事物,激發孩子的創造力、想像力,擴展生活經驗。

【02/25】
講師姓名:江盈瑤老師
故事繪本:《快樂的菲菲》
故事引言:聽說菲菲總是很快樂,為什麼呢?是如何辦到的呢?
繪本寓意:讓孩童學習幫助他人,在此之中發揮愛心、傾聽他者,進而得到助人之樂。

※歡迎親子家庭一同參與哦!
※場地為半開放空間,介意者請自行斟酌!下雨不會取消,會移至室內!
※座位有限,建議您可以早到,或歡迎自備野餐墊,孩子可坐可躺可臥很開心!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29/1/16/1f397.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