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15週日”食農·文創·音樂·故事”系列活動樂悠遊第十六場

【107.04.15週日”食農·文創·音樂·故事”系列活動樂悠遊第十六場】

大家好:

    4月15日香山綠市集早上10點開市,本週日市集故事屋將由科學城社區大學 江盈瑤故事老師,為親子們述說《快樂的菲菲》的故事,在一座森林中的小社區,這裡的居民都很冷漠,不會主動去認識別人,只有菲菲不一樣,所以菲菲很快的就和大家變成好朋友。菲菲的手上,有一顆粉紅色、半透明的心.....。希望經由故事讓小朋友了解,愛心是用不完、給不完的,只要願意幫助別人,和別人分享你的愛心,你的愛心就可以手之不竭、取之不盡,就會愈來愈多、愈來愈明亮。

    星期日當天另有【一起包水餃】活動,有請碧雲(香山綠市集-碧雲農莊),帶領大家親手包水餃,以當季最新鮮健康的韭菜、高麗菜等食材,搭配莊大哥超厲害的手藝,教大家如何煎出金黃酥脆的煎餃!,從中了解原來水餃可以這麼有溫度,凝聚這麼多情感。

    小頭家親子市集第二場開始囉,將會由2歲到8歲的小頭家們擔任小老闆,我們有玩具、二手書繪本、衣服、還有自己泡的茶,邀請您幫玩具找主人、散播歡樂、散播愛!最後別忘了為本週的健康食譜,添購新鮮蔬果,為自身健康增添豐富色彩!

 

精彩活動詳情請點擊下方活動網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