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 二視力-科學城社大書法攝影師生聯展

      『二視力〜科學城社大書法攝影師生聯展』即將於9月4日到9月28日在新竹市稅務大樓地下二樓藝文走廊展出,本次展出為書法與攝影聯展,希望藉由書寫「新竹人文」、「客家意象」、「詠竹」等在地文化之主題,表達對生長土地的關懷與思念,並以靜態影像呈現在台灣各地旅行所見所聞,喚起觀賞者對在地文化與環境的關注,並傳達時時都有思念的人文情懷,以及處處都是美景的自然關懷。

      「數位攝影進階」與「攝影進階」課程已開設7年,本次特別展出20餘件作品,藉由課程一邊研究攝影,一邊行腳台灣,用相機記錄每一刻的美好,刻劃出記憶在心中美麗的風景,共同分享人生風景中美好的時刻。

      「書法臨習與藝術風格」課程已開設10年,去年本課程還獲得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評選為全國優良課程之一,本次特別展出,藉由書寫「新竹人文」、「客家意象」、「詠竹」等在地文化之主題,表達對生長土地的關懷與思念,精心準備了甲骨、篆隸、簡帛、楷行草等多樣性書體作品共20餘件,希望呈現給各位參觀者不同的表現樣貌。

        此次聯展,共計展出40餘件作品, 誠摰邀請各界人士撥冗蒞臨  參觀指導!

 

展期:107年9月4日~9月28日(星期一至五9:00~16:30)

地點:新竹市稅務局地下二樓藝文走廊(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12號)

主辦單位:教育部、新竹市政府

協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承辦單位: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                    洽詢專線:03-666347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