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公告】科學城社大新竹在地文化系列課程推薦圖片1

【課程公告】科學城社大新竹在地文化系列課程推薦

新竹是個蘊涵著獨有人文風景的所在,科學城社大提供不同在地文化的課程讓你近距離瞭解生活的樣貌。如果你是對人文、歷史、農業、生態有著無法自拔的興趣,這裡就是令你雀躍歡喜的地方。不管是原生新竹人、還是新進的新竹人,快來報名課程豐富你的日常生活吧!

 

● 在地文化系列課程推薦:

 

○ 課程:茶文化與燒陶趣

○ 指導老師:胡淑惠、林淑貞、吳秋蘭

○ 連結:https://reurl.cc/M7aDjX

喝茶也是一門學問!從認識茶葉、泡茶、茶器製作,及實地走趟茶鄉之旅,一一帶領你進入茶文化,得到真正飲茶文化的精華與樂趣。

 

○ 課程:微旅行-走拍客家文化

○ 指導老師:徐美菊

○ 連結:https://reurl.cc/lLx5vE

以客家人最熱誠而好客的心帶你一起來趟哈客文化。走訪客庄並用影像說故事的方式,讓你更認識到新竹豐富、濃厚的文化底蘊及客庄人情味。

 

○ 課程:郊山步道健行

○ 指導老師:陳宏洲

○ 連結:https://reurl.cc/drMxD2

走在新竹山林生態步道上沐浴著森林浴、吸收著大自然芬多精,是最能感受到大自然真實的美好。新竹的美景風貌值得你來探尋!

 

○ 課程:新竹水流域小旅行

○ 指導老師:陳宏洲

○ 連結:https://reurl.cc/1Q5o1G

近距離走訪探索大自然的奧秘,才能觀賞美麗的風景。快來跟著新竹在地不同溪河流域旅行,感受河水的綠白色彩交織,增添翡翠般的慢活人生。

 

◎  科學城社大為“新進新竹人”也規劃了「新住民中文學習與文化適應 應用」課程

◎  指導老師:李宜瑾

◎  連結:https://reurl.cc/nV85Ln

互動式的教學和活潑生動的學習教材,協助有需要的新住民增加其練習中文的機會。並且增進新住民家庭親子感情、降低語言及文化隔閡。

 

109年第36學期春季課程已上線,快來報名課程,享受學習的樂趣吧。

請點選 → https://s3c.twcc.org.tw/course/

(以上課程皆可網路報名ATM便利商店繳費)

洽詢專線與時間:03-6663477 (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至晚上九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