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務公告  110年38學期剩餘堂數轉為線上課程於7月至8月完成】圖片1

【校務公告 110年38學期剩餘堂數轉為線上課程於7月至8月完成】

全校師生,大家好:

       疫情三級警戒一延再延至7月12日之後,大家實在悶得太久了。希望每門課程的教師及同學都發揮停課不停學的精神,繼續在線上上課見面互動並學習。之前5至6月,國中小高中大學都是用線上教學,現在暑假到了,換成我們成人線上教學,讓孩子看到父母也在終身學習。

      關於科學城社區大學110年春季課程,有的課程剩下3堂,有的課程剩下8至9堂,本校預計110年春季課程都在暑假7月至8月期間進行完畢。教師群可用「同步線上教學」或「非同步線上教學」來完成春季的課程。

       原本預計7/3的成果展目前確定取消,所有課程最後一堂課程皆需上課,希望每個班級能讓110年春季課程學習能在暑假結束前全部完成。

       這樣如果9月能解封,9月就能夠開始上秋季實體課程,而9月原本就是110年秋季課程的開始,這樣就能依照秋季課程進度進行。

    在疫情期間,請大家多照顧自己與家人。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線上學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