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務公告】11月5日實體講座與線上直播連結   110年秋39學期公共論壇週「共創.共生.職涯與家庭」圖片1

【校務公告】11月5日實體講座與線上直播連結 110年秋39學期公共論壇週「共創.共生.職涯與家庭」

大家好:

科學城社區大學110年秋39學期公共論壇週「共創.共生.職涯與家庭」將於11/1(一)~11/5(五)每晚7點至9點。

本學期採「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歡迎您到場聆聽講座(現場簽到),或在家線上參與(Youtube線上直播)(線上簽到),線上簽到、簽退注意事項,請參閱直播「聊天室」訊息。

11/5第五場次線上直播連結:https://youtu.be/ONXpYKbMn2s 

從92年起,「公共論壇」一直是科學城社區大學全校正式課程,全校師生與家人、民眾接觸各種公共議題,進行討論與對話,促進社大學員對公共事務的關心,讓居住在這城市的我們更能關心社會、反思社會,進而有行動力改變社會。

本次110年秋公論週內容包含社區營造、家庭照顧、溝通技巧、活力老化、親子教養。每個人具備多種社會角色,為人兒女、父母、同儕,更是社會的一分子,學習如何擔負起不同身份角色適切轉換,是現代人的終身課題。本次講座從不同面向探討個人與家庭、職場、社會的關係,一起討論與反思,關注發生在你我身邊的公共議題。公共論壇週五場次講座皆為免費,歡迎您攜家帶眷、邀請親朋好友參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