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城璀璨20絲竹獻祥師生音樂會 流行歌曲班 鄭碧玟

科學城社區大學璀璨20絲竹獻祥師生音樂會  流行歌曲班 鄭碧玟
鄭碧玟寫於2022.05.07

      慶祝科學城社大20周年慶師生音樂會,逢疫情期間不接受現場觀眾入場,改由振道電視台現場直播及電視台電視CH03頻道播出。https://youtu.be/KnUNoro9fro

     科學城社大各音樂課程與社團:二胡、古箏、笛子、吉他烏克麗麗、歌唱班輪番演出,開場由駱老師主唱「新竹風」,高亢激昂的嗓音振奮人心....和壓軸曲「明天會更好」由許多老師領唱相呼應,激勵高昂士氣!

      我們代表流行歌曲賞析與實務班,演出三首獨唱曲:風吹的願望(台)、風告訴我(國)、峨眉月(客),謝謝駱老師策劃指導,我第一次上台唱客家歌「峨眉月」,雖戴著口罩也難免小緊張。

      參加這次社大音樂會,雖然之前需要花時間練習,當天從彩排到演出也花了整天的時間,但看到社大行政人員與老師們的用心籌備,學員們認真練習、及具水準的演出,這是很特別的臨場經驗.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科學城社大20周年慶師生音樂會--璀璨20絲竹獻祥" 活動圓滿成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