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城社大20周年慶師生音樂會 週四二胡進階班 參加演出後感想

科學城社大20周年慶師生音樂會  週四二胡進階班  參加演出後感想

指導老師:楊純慧老師

 

週四二胡進階班  吳玨瑤

      陪著2個小孩學音樂,看著她們上台...下台...,沒想到自己也有上台的一天,而且還是電視直播...天公伯啊....感謝科學城社大,給我這樣的人生體驗。科學城社大20週年音樂會圓滿落幕,於我卻依然心湖澎湃,腦子有無數個問號?為什麼哥哥姐姐們的演出,可以如此從容優雅?賞心悅耳?二胡在她們手上,活像是把把玩在手上的玩具;於我,卻像是把精密儀器難懂又難搞......

      幸福的秘密不是尋求更多,而是培養欣賞更少的能力〜蘇格拉底,後50的人生,我們需要學會斷捨離,抛棄舊往汲汲營營的生活態度,認真問自己:喜歡什麼?想做什麼?不枉餘生.....然後,擇己所愛,愛己所擇,全力以赴,做到極致。

       回顧這次音樂會的精采片段,琳兆班長、文仙姐姐、昌雄大哥....還有最有活力最最敬愛的純慧老師,她們對二胡的執著,從箇中所獲得幸福的滋味.....是我後50終生學習的導師。


週四二胡進階班  朱昌雄

      這次的二胡表演能夠成功的演出,要感謝校長、老師及行政人員的用心規劃與指導,與大家一起練習、一起演出,不只得到表演二胡音樂所帶來的快樂,還與同學們建立了良好的團隊精神與默契。希望這麼好的二胡旋律能繼續傳承下去,相信參加二胡表演的每個人,都在這次難得的表演中,得到難忘的回憶。


週四二胡進階班 洪文仙    

      感謝校長、各位行政人員和老師們在嚴峻疫情下用心的籌劃,每個學員全力以赴認真練習,展現出完美的成果。進入社大五年來,覺得每完成一次的演出就是一次的成長,真心感謝老師的指導,同學們的陪伴,讓我在學習二胡演奏的道路上,走得既快樂又充實,祝福科學城社大和所有老師同學們明天會更好!


週四二胡進階班  魏肅采  

       很謝謝校長與行政人員的用心籌劃,在科管局禮堂隆重舉辦音樂會,讓各音樂班級有成果演出與觀摩的機會。由於疫情嚴重,無法邀請來賓現場觀賞,改用直播的方式。這也讓我開了眼界。

       原以為簡單的彩排,事實上,為了要呈現表演者與整體美觀的鏡頭,許多的小細節都更要考慮,真是長了知識。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很感謝我們敬愛的楊純慧老師二胡精湛功力與豐厚教學實力,她用心規劃指導我們練習,同學們更是認真學習,團隊和諧快樂演奏成果,留下難忘的優雅影像。借用碧雲同學的話「一生有幾個二十年?」真的感謝與珍惜!


二胡演奏進階班   吳琳兆
       感謝科學城社大舉辦社大20週年音樂會活動,我們非常榮幸有參與的機會。

       學習二胡是很快樂的享受,看起來只有兩條弦,實際上它是很靈活巧妙的,可以經過陰陽頓挫音樂的表達,可以有情感的流露,可以達到心靈的探索,亦可為人們內心情感溝通與表達,讓二胡的音樂可以獨特發揮音色的內涵,達到扣人心弦的境界。

       我們二胡班的學員非常慶幸有一位非常熱衷於音樂的楊純慧老師,要感謝因為他有 熱心的教學精神,仔細與耐心的指導和要求學習完美呈現的態度,塑造了今日每位學員有豐碩的學習成果,這是我們大家的福氣。讓我們在喜樂地環境中學習成長,祝福社大20週年學習快樂,進步再進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