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城社大週三晚 紓壓烘焙輕鬆玩 學員學習分享

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週三晚 紓壓烘焙輕鬆玩    學員學習分享
指導老師:黃國強老師

學員:黃麗美

    時光荏苒,轉眼上烘焙班已有三學期之久,回想當初為什麼會來參加烘焙班,因為一開始受疫情影響,原本賣小吃的我也連帶受影響,生意一落千丈,所以先生希望我改變自己的生活步調,不要再這麼辛苦的賣小吃,這時,門口信箱夾著一張繽紛的科學城社區大學課程傳單,我就這樣因緣際會的進入科學城社區大學烘焙班。

   上課的第一天,大家都非常陌生,一邊熟悉環境一邊認識同學,很高興自己能加入這一班。老師上課認真且幽默風趣,同學間互動熱情,讓我每週三都收穫滿满,也因課堂氣氛歡樂,上了一整天班疲憊不堪的同學們更能輕鬆紓壓學烘焙。

    在學習的過程中,常常因不小心導致做出的成品失敗,但是我最佩服的就是我們的科學城社區大學烘焙國強老師,他能快速找出失誤並突破盲點,這都是老師的豐富經驗與智慧。

    很快的,學習已進入尾聲,老師認真的教學讓我一點一滴的累積豐碩成果。

回家後,反覆看著同學上課錄的影片,在家自己買材料動手作。哇!原來我也能做出像麵包甜點店一樣的可口點心出來,還可分享家人與親朋好友,謝謝科學城社大、謝謝國強老師,開啟了我的「烘焙之門」,讓原本對烘焙一無所知的我,到現在能信手拈來做出好吃的麵包跟點心,並得到家人的讚許,這個改變真好!

-----------------

學員:蔡巧雯

     平常想要自己做甜點來科學城社區大學就對啦,課程非常豐富~難度從簡單到困難的都有,有麵包、蛋糕,中酥等等豐富的課程內容...每個步驟科學城社區大學國強老師都貼心給食譜,只要跟著老師學,每一堂課每一個步驟都非常詳細的解說。過程中授課老師會示範與講解,也很貼心的巡視大家做得狀況,適時的提供協助所以我個人很推薦科學城社區大學烘焙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做同學。

    做好的成品都好好吃喔


.

.